不只技術 更交流經驗:資源回收產業鏈驚艷
2017.11.16
新南向國家代表團來臺,在環保科技展之後,馬不停蹄地進行參訪,11月16日到亞東創新以及中台資源科技,實地瞭解臺灣的資源回收產業。
菲律賓環境與自然資源部副部長Mr. Attorney Noel K. Felongco:臺灣能夠(在廢棄物的回收處理)給予菲律賓協助,臺灣這方面的技術很先進。 臺灣資源回收產業鏈完整,各國代表對於技術、設備乃至再生材料都仔細詢問,認真地拍照、做筆記。互動相當熱絡。
柬埔寨技術研究所農業工程系Dr. Bunrith Seng:柬埔寨有許多PET類的資源回收物品,我們希望跟臺灣的工廠合作,將處理廢料的技術帶回柬埔寨。
馬來西亞環境部環境研究所首席助理所長Mr. Badlishah Bin Ahmad:我覺得這是好的,它可以再利用,回收寶特瓶。
中台資源科技將廢照明光源專業處理技術結合環境教育課程,多樣化的再生製品更是驚豔各國代表。
泰國自然資源與環境政策規劃辦公室專員Dr. Chatchai Intatha:(泰國)為鼓勵環保相關產業,泰國政府有許多補助與計畫,提供給相關業者申請。
這趟參訪,不僅分享技術和設備,更可貴的是實務經驗交流。新南向、新契機,可望為臺灣資源回收產業開啟新局面。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