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厚生-出自《尚書 大禹謨》為本公司的創業理念,意思是充分發揮物的作用,使民眾富裕,也就是推動循環經濟,促進社會永續發展。我們期許透過持續創新技術造經濟,來達到珍惜資源永循環的目標,提供企業客戶原料化、材料化及能源化之循環經濟解決方案,建構成為產業界綠色供應鏈之最佳合作夥伴。
董事長的話
「 創新技術造經濟,珍惜資源永循環 」
未來我們仍須不斷的創新延伸,專注在每個毫不起眼的細節,用平凡的每一天,去成就這不平凡的志業。

中台資源科技創立於2001年,本公司一直致力於廢棄物資源化、能源化處理技術的研發,希望能踏實的為我們這塊土地做點事,讓這些平凡的廢棄物能夠重新獲得新的生命,能夠永續為社會注入生生不息的力量。 「利用厚生」是本公司秉持的信念,希望廢棄物充分發揮物盡其用,使民眾富足社會富裕。人生只要做好一件事,觀念正確,事情就作對了,事情對了,生活就好了,心情也就自在。
董事長
總經理的話
「循環資源」或「廢棄物」,其宿命繫於你我一念之間,廢棄物是大眾日常生活及產業生產活動無法避免的產物,然而「廢棄物是被錯置的資源」。

持續創新發展「原料化、材料化、能源化」的循環經濟解決方案,提供客戶更加多元化及高值化的廢棄物循環再生服務,成為產業界綠色供應鏈的最佳合作夥伴。 同時,響應國家推動循環經濟與再生能源政策,提升廢棄物資源與能源化比例,實現資源循環價值極大化,創造經濟與環境共生共好的社會。
總經理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