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資源科技守護台灣十年有成
2012.11.30
中台資源科技獲頒政府2012年廢棄資源管理績優事業選拔優等獎,持續守護台灣不受汞污染危害。「2012年廢棄資源管理績優事業選拔」頒獎典禮於今(30)日假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舉行,由環保署沈世宏局長頒獎,本公司董事長鄭光傑代表受獎。
中台資源科技自2001年投入含汞廢棄物處理及廢照明光源資源回收再利用事業與綠色產業事業迄今已逾十年。2010、2011、2012已連續三年獲頒桃園縣環保局廢棄物處(清)理績優機構之殊榮。今年,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為獎勵事業之環保責任與榮譽,推動「廢棄資源管理績優事業選拔」活動,中台資源科技自48家參與事業中脫穎而出,得到評選委員一致肯定而榮獲優等獎項。
十年來,中台用心耕耘廢照明光源回收產業,讓每一份回收資源受到妥善處理、可再利用。中台對於汞汙染防治、回收資源循環利用與環境教育宣導上有具體顯著的貢獻與成績,獲得評審委員的青睞,頒獎給予肯定、鼓勵。   
「資源零廢棄,不只是動口說,更要動手做!」秉持著這樣的精神,中台資源科技積極與政府與學者專家合作,不斷創新與研發,提升資源再利用比例,回收水銀產品純度高達99.999%,可自給自足供給國內使用而無須由國外進口,並於今年達成廢日光燈再利用比例達100%之目標,讓回收資源可循環使用,不再耗損地球資源,造成環境負擔,使台灣這片美麗的寶島免於汞汙染危機。
環保是一條漫長的路,讓台灣的環保精神與實績能立足國際,不僅要民眾齊心,更仰賴政府規劃完善的法規制度,務使廢棄資源能交到合法業者手中並受到最妥適的處理,避免二次汞汙染。未來,中台仍將持續開發更多回收產品與技術,並持續用心守護這片土地,以行動落實環保與資源再生的真正意義。
標題於此...
日期: